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好久没来了

天天去别人的部落格...
可是自己的部落格那么久没来了...
都不懂些什么好...
考试要到了全部多忙着吭书
那我呢?我就忙着找人去玩...
哈哈...

最近牙齿在作怪
看了牙医要绑牙了...
还要把三颗牙
两颗智慧牙...
还友一颗普通牙...
绑两年...
一年后要做手术...
手术后又要绑一年
这个手术没什么风险
想我死的人还早得很叻= =

最近在学校么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昨天在学校嘴巴脱臼
超羞的叻...
还好啦蛮多人关心
那叶家韦好像怪卡没看过人家脱臼
到处宣传...
下次要找他打广告了...

考完试候
谁有节目可以给我加入^^
超闷不懂能做什么
九月20~30号有4各朋友生日叻
蛮多人在九月
我有十多个朋友九月生日...
幸好我不送礼物不然我有破产了
还没东西写了到此为止....

多两个月应该能看到我的新文章
哈哈

3 comments:

  1. 哇?
    你可以不要酱悠闲吗?
    我读书读到快死了...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woh...
    另一个振隆喔...
    哈哈...

    ReplyDelete
  3. waw..
    你的预告篇><

    stupid``
    下次不要将激动麻~~
    不能吃sushi咯`
    哈哈`` voucher give me la

    小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