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五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这次的外出有点意外...
这个意外真的很开心
那是什么呢?

那就是我遇见李美薇
五年了,好久不见
看见你过的生活很充实
我替你开心
可惜的是你不想继续你的学业吗?
在做广告工作好玩吗?

我答应了自己
我不会再颓废下去了
看见你再努力
我也没有什么借口再颓废
我惊讶的是她(美薇)还认得出我

这五年来今天是最开心的
我希望我们能找回我们一班六年级的同学
一起出来玩和几年来的经历
看见你以后之前的是全放得下
班上里冷战的对象变得不再冷战
而是变得不认识...

今天真的很开心
开心得不懂怎样去形容
希望
我们六年级的那一班
可以再回忆起当年的我们

2 comments:

  1. 能遇回是种缘分嘛。。。
    我的都遇不见了~
    哈哈~~
    开心就好啦~
    +U 。。珈

    ReplyDelete
  2. 班上里冷战的对象变得不再冷战
    而是变得不认识...

    真的不要认识回吗?
    那天真的不好意思哦
    看到你酱德样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