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人比鬼还要恐怖

虽然我没有什么阴阳眼
可是我听有阴阳眼的人说过
他们所看到的 ''兄弟''
有分好和坏
好的面情普通
而坏的凶神恶煞

可是我们人不一样
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可以形容这话题

人帅这可能心底很恶毒
人美可是没内在
上天对好人真的很好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上天给好人特别的面孔
那证明上天不想好人被坏人看上
坏人也不会看上好人
这段有点玄可能会看不明白

在晚上
很多人都不会怕遇到''兄弟''
怕的是遇到坏人
那时为什么?
因为坏人会抢劫,劫色还可能杀了你
而''兄弟'' 就不会你不惹他,他就不会惹你
除非你倒霉咯

人总是心计重
根本不懂人类在想什么...
很难明白
为什么每次坦白的对待
只会得到虚伪的回报

3 comments:

  1. 其实振隆的文笔很好。。
    写议论文很劲的。。
    好像上次彩云老师赞你酱。。^^
    只是平时我们看样子看不出而已。。^^
    所以人不可貌相哦~~

    看!我几好~~
    又赞你,又同意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2. 谢谢啦
    我文笔好没有用
    做什么多没用心

    文笔好在我身上只是浪费罢了

    ReplyDelete
  3. 有时人也会有好的。。。。
    虽然说人是恐怖
    但是
    有些人也是会让你感动,感激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