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以前我很喜欢我行我素
做什么都喜欢一个人做
不喜欢成群结队
朋友才三两个
我还记得第一次搬进这间屋子时
我最先认识的两个人是哲河和卫建
我还记得那天我家开了一个party
他们看到我家开了party时
走前来问我可以一起玩吗?
当时的我是很霸道
把他们两个赶走
我有一个表弟他拉回他们回来
说“来我们一起玩”
当时的我立刻告诉我妈叻
我妈就说
让他们吃吧,可能以后你们会玩在一起叻
我们真的玩在一起
还成为死党叻
那时我以前的事了
现在的我
玩是喜欢玩
可是不喜欢和玩不起的人玩
也很喜欢和朋友出街
没有以前那么霸道
喜欢开玩笑
不会说动不动就生气
一件事还一件事
不会把事情搞砸
今天心情特别好
(六月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