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假期的星期三

今天很累哦
昨晚四点才睡
六点多就醒了
过后吃点东西在家呆到十一点多
准备出街了
期待的到来

给老师玩了
说去“有名堂”
多后又说去时代广场
去到那边才知道老师也给人玩

老师的儿子很可爱叻
很久没一起出的朋友们今天有机会了
有十多个人叻有班上的三分一
感觉超爽
有淑敏,舜懿,松煜,Eric, 国辉,进荣,彦涵,文豪,廷冲,文妮,淳中还有我咯
晓慧老师也有来叻
他的儿子好像叫尧顺
看到他们一家人很幸福叻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在戏院门
说明年的六月三日在这里再次聚会
过后老师就走了
我们就一大班人去到麦叔叔喝汽水谈天
我们叫了七杯汽水十个人喝
我们在那边谈社会叻

过后Eric驾车来我就坐顺风车回家咯
他们还打算假期去老师家叻
想起以前志泉老师教我们的时候我们都很喜欢到办公室找他谈天
每当下课老师的位子都是我班的人围在老师的位子
感觉超爽
我还记得我初一逃学给人抓到了不是老师的话我可能现在读着国中
有一次出去金马伦我跟妈说我跟班上的人出
过后去打击
失去出去的机会
可是我很光荣因为
那次我学会了坦白我当天虽然出了
我还是回家坦白的跟妈妈说
对不起
因为我欺骗了她
老师谢谢你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
如果没有你现在的我可能很没用

我还记得老师你走之前给我写了一份信
我还记得老师说我有的是小聪明可是我把我的小聪明
用在不适当的行为
他和晓慧老师 最记得我的学号
为什么?因为老师的爸爸卖的第一家车车牌是05225

你走时我们都哭得要死
每次叫你和晓慧老师结婚
过后说到要回乡下结婚
我们都叫你不要结先
很自私叻...

今天真得很累
晚上出去喝茶时竟然在那睡着
过后他们走时才叫我起身
虽然很累可是很值得
很开心超好玩叻

4 comments:

  1. 虽然我不懂谁是谁..

    不要酱不开心啦
    老师结婚是件开心的事
    祝福他们~

    ReplyDelete
  2. 当然祝福她咯
    我都没有不开心
    只是不舍得

    ReplyDelete
  3. 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当然要选开开心心过一天咯
    ha^^

    ReplyDelete
  4. 当然咯这是我最喜欢的格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