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今天的节目

今天和愿彬出街
首先我和愿彬一起去买票
在去享用我们的早餐
吃吃下芷蔚就找我了
过后就叫她来
过后不久淑桢叫愿彬陪她来时代广场
愿彬连水都还没喝就找淑桢
过后我就去买单咯
还把他的水喝了
免得浪费
哈哈
想不到淑桢的阿姨载他来
愿彬白跑一趟

过后我们就去机场
我觉得很对不起女生们咯
每次去时代广场都去机场
看起来女生们都很闷

过后不久就去看戏咯
粗心大意的芷蔚
身份证掉在戏院
幸好给我看到
不然就要浪费一大笔钱了
还要浪费时间去出过身份证
下次注意哦
尤其在戏院出来注意自己的东西有没有掉

看完戏了
志豪就走了
没关系咯
我,愿彬,淑桢,芷蔚去旧街场
喝茶谈天
有说有笑
谈得蛮开心
说下是非说下刚看戏的剧情
不久淑桢就走了

我们就去打保龄球咯
哈哈愿彬好厉害叻
第一次打就104分
一直说我让他
我才100分

今天我无端端想到
找到一个喜欢的人很容易
可是找到一个喜欢你的人就很难
被人喜欢的永远都可能幸福
喜欢人的就很辛苦
今天过得很开心

已经有五天了
我没找她
不懂她过得怎样?
想清楚了
彻底放弃
做回朋友
这是明智的选择吗?
都是不烦这事先

准备明天
跟初二班导师的聚餐会
好期待哦
今天心情很开心

2 comments:


  1. 感谢救命恩人
    很谢谢你
    啊哈哈
    以后不会的拉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的啦小时一件

    ReplyDelete